W

You are forever in my heart like an eternal flame.

【batfamily】点我就看刺猬达米安被哥哥猛戳屁股

  风水轮流转,轮到迫害达米安了

  是提姆篇的后续,本篇主康提

  

  前篇:如你所见,提姆•德雷克变成了秃头 

  

  放个刺猬皮鼓😭

  


  

  一

  结束了这场战争与闹剧后,提姆把自己关到了屋子里开始上网浏览好看的帽子。

  

  他在三个小时后还有个会,所有股东都会出场,而见鬼的,蝙蝠侠刚被超人接走,又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外星任务,联.盟顾问必须偕同。

  

  果然,他绝不能在公.司方面指望布鲁西宝贝,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变数。

  

  他一边想一边开始止不住的烦躁,房间有点闷(明明他已经打开了窗户),头顶又有点冷(哥谭冬季的晨风),妈.的恶.魔崽……

  

  提姆咬着牙,手上的动作也失去了耐心。他关闭了网页,假发他是暂且不指望了,要知道他为了自己的头发每个月可是投入了上千美金(根本不是杰森所说的什么基因问题,提姆清楚他的作息,他当然害怕自己会为了可恶的资本家付出宝贵的秀发然后变成卢瑟,他是真的会黑化的),不贴合的假发很容易就会被看出端倪,不如买一顶帽子,毕竟冬天了嘛。

  

  他拿起一旁的手.机,随便点出一家奢侈品牌的专柜电.话,刚准备拨通康纳的视.频申请就弹了出来。

  

  二

  提姆发誓,如果康纳敢笑话他,他就立马和他分手!

  

  他看到康纳躺在床.上,笑着问他早安:“小罗,大都会新开了一家甜品店,那里的提拉米苏和芝士蛋糕超级好吃,我来接你品个下午茶怎么样?”

  

  提姆闻言叹了口气,自暴自弃地扯下自己裹在身上的床单,换来屏幕里康纳倒吸的一口冷气——很好,提姆自我安慰地想,这个男朋友还不错,至少没像他的好哥.哥一样笑话他。

  

  “……提姆你是被魔法攻击了吗?”康纳坐正了身.体一脸严肃和担忧,别告诉他这是卢瑟干的好事,如果是的话提姆一定会和他分手的!

  

  “是达米安。”提姆捏着鼻梁满脸疲惫。

  

  康纳:“……”

  

  康纳:“乔——!”

  

  三

  提姆重新裹上了他的床单,默默看着屏幕里的康纳在用超级速度给他织帽子。

  

  他的心突然暖洋洋的,像是这红色的毛线帽一样,我真是找了个好男友,提姆骄傲地想。

  

  不过他这是跟谁学的?不会是跟克拉克吧,难道布鲁斯圣诞节收到的那些围巾手套毛衣啥的都是出自克拉克之手?他一直以为是肯特夫人。

  

  “好啦!”康纳开心地给提姆展示他的杰作,这是红罗宾制.服的颜色,他甚至还在帽子内圈绣了一个K字。

  

  提姆毫不吝啬地给康纳送了一个吻,下一秒康纳就从大都会飞到了他的窗前。

  

  四

  “德雷克先生的帽子真好看,是Gucci吗?”

  

  甜.蜜的秘.书小.姐站在电梯里浅笑着问他,提姆碰了碰头顶软乎乎的毛线帽,笑着说道:“不,自.制的。”

  

  “啊,那一定是女朋友了,”秘.书小.姐朝他眨了下眼,“德雷克先生的女朋友可真是心灵手巧呢。”

  

  提姆低下眼睛,将高高翘.起的嘴角隐藏在阴影里,“哦,她的确是。”

  

  下了电梯后,两人径直朝着会.议室走去,里面已经坐满了股东,卢修斯在说着什么,看起来气氛还不错。

  

  大家因为德雷克的进入小小安静了一会儿,因为平日里他们见到的都是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的韦恩少总,今天的提姆穿着随意,头顶的红帽更是引人注目。

  

  卢修斯很快反应过来,夸他今天的造型不错,尤其是帽子,是哪家的高定?

  

  “独家定制,仅此一顶。”提姆笑着接下他的话,秘.书小.姐为他递上了资料,他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今日的会.议。

  

  提姆一边看着展示的PPT,一边分神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一场神秘的会面,一次复仇的企划。

  

  他好心情地勾起嘴角,指出展示方案的漏洞,心里想着他完.事后还可以和康纳一起去喝下午茶,然后在大都会那家创意餐厅吃晚餐(他有些想念那里的蟹肉烩饭了),最后回家,睡醒一觉看到达米安……哈,完美的一天。

  

  五

  “Damian is watching you.”

  

  达米安站在卧室的窗户后,警惕地看着从康纳怀里下来的提姆,原谅他的神.经过敏,他清楚德雷克绝不会就此放弃,他究竟在打什么鬼主意?

  

  他手里拿的什么?一个加热灯?达米安皱起眉头,德雷克怎么还戴起手套来了?

  

  喵呜一声,达米安回头看,他的爱猫不知什么时候从楼下跑到了他的房间,不过这小家伙是怎么进来的,他不是把门关上了吗?

  

  达米安放下窗帘不再盯视德雷克,他扭头走向门口一把抱起阿尔弗雷德(猫)坐到了床.上。

  

  提姆在接受了康纳的晚安吻后愉悦地上楼,他把新买的加热器放在了桌子上,然后掏出随身携带的检测仪器把整个屋子扫了一遍,收缴了达米安所有的监.听设备——他就知道,这小恶.魔崽。

  

  在做完这一切后,他伸了个懒腰准备去洗澡,而好戏马上开始。

  

  六

  不知怎么回事,才十二点达米安就开始犯起了困。他把猫放在床脚的小窝里,揉.着眼睛上了床,丝毫没有.意识到任何不对劲。

  

  房间陷入漆黑,达米安沉沉睡去,两个小时后,提姆穿着睡衣走进了他的房间。

  

  他拿着手.机照明,明显可以看到床.上十分平坦,唯有中心凸起一片,像个小山丘。提姆瞬间激动不已,他颤.抖着手掀开被子,最里面一只手掌大的刺猬睡得正香。

  

  提姆捂住嘴抑制住自己狂笑的欲.望,这只小刺猬背对着他,身上的刺柔顺地缩起,两只粉红的小脚趴在外面,以及一个,嗯,夜翼看了都自愧不如的粉红屁.股。

  

  哇哦。

  

  提姆看着那个软乎乎的屁.股蠢.蠢.欲.动,他承认这看起来有些变.态,并且有违他的初衷,但谁能拒绝这么一个粉.嫩.嫩,像注了水一样柔.软蜜.桃呢?

  

  于是他伸出自己的手指戳了戳,不出意外手.感格外得好,随即他得寸进尺,开始伸出两根手指毫不留情地捏了两把,刺猬的两只肉.乎.乎的小短腿似乎被他颇为冒昧的动作刺.激到了,狠蹬了两下后彻底陷入了美妙的梦境,尖尖的小鼻子大方得吸气出气。

  

  提姆翘.起嘴角,得意地翻看着手.机上的照片,然后悄悄离开了房间。

  

  达米安这一夜睡得不怎么好,他老感觉有个东西在对他上.下.其.手,不过真等他醒来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一个噩梦。

  

  他是被阿尔弗雷德(猫)舔醒的。

  

  蓝眼睛的奶牛猫好奇地舔.着眼前陌生生物毛绒绒的肚皮,达米安看着放大的猫脸瞬间睡意全无。

  

  操!他怎么变成刺猬了!

  

  七

  早七点的餐桌上,阿尔弗雷德拿了一个精致的银镊子小心翼翼地给达米安喂饭。娇.小的刺猬躺在舒适的软垫上,伸着四肢生无可恋地接受老管家爱的投喂。

  

  提姆装模作样地喝着他的南瓜汤,不着痕迹地往餐桌这边望。

  

  不同于一般的黑眼睛,达米安小刺猬是和他本人一样的绿眼睛,圆.润得像宝石一样滴溜滴溜转,他一边张着嘴,一边恶狠狠(反正他是这么认为的)地死盯着气定神闲的德雷克,一定是他搞的鬼,他暗自肯定。

  

  卑鄙!挑父亲和格雷森不在的时候对我暗下手脚!

  

  气鼓鼓的达米安拒绝进食,翻了个个跃下了餐桌,给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他在客厅里来回跑,凑过去咬提姆的裤腿,尖利的小牙齿轻易给他的裤子开了个洞。德雷克戴上早就准备好的手套一把拎起达米安,挑.起一边眉毛很是得意洋洋,哈,恶.魔崽,落我手里了吧!

  

  达米安恼怒地踢着他的小肉腿,却连德雷克的脸都够不着。提姆好心情地看着他扑腾,伸出一根手指戳向早已心.痒不已的小屁.股。

  

  达米安顿时感觉自己被侮辱了,他简直要气炸了,背上的刺根根立起,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抱过颤.抖不已的达米安,告诉提姆快去换衣服,顺便给布鲁斯打电.话。

  

  提姆闻言从沙发上坐起,打了个哈欠回了房间。

  

  阿尔弗雷德一下一下地给达米安顺毛,他可算安静下来不再发.抖了。他刚才从网上搜索了一下刺猬的饲养知识,它们对温度敏.感,还是夜行动物(这倒是很符合达米安原来的习性),白天精力这么充沛真是反常。

  

  于是老管家把达米安放在头顶,软乎乎的肚皮像帽子一样舒服。阿尔弗雷德把软垫放在壁炉周围,然后把达米安放了上去,拍拍他的背后离开去打扫卫生了。

  

  韦恩庄园会在深冬选择果木作为壁炉的燃料,达米安趴在垫子上看着面前的火焰噼啪作响,眼睛也开始沉沉犯困。父亲什么时候回来啊……等我变回来我一定要劈了德雷克……亏我还为了这三天而愧疚……不过杀了他父亲会伤心还是算了吧等我趁他睡着咬他一口好了……哼讨厌的德雷克感恩吧……他一边想着一边开始闭上了眼眶,屈服于刺猬天生的习性进入了温暖而舒适的深度睡眠。

  

  ——TBC——

  彩蛋是红罗宾的秘密会晤,涉及原创人物

评论(10)

热度(74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